首页
1
消防常识
2
常识
3
居家用电安全4
https://www.mpfire.com.tw/cn/custom_12860.html 居家用电安全 居家用电安全 居家用电安全 电器类用品是每个家庭的必备用品,正确的使用方法与知识为民众必备的常识。一、用电不可超过电线许可负荷能力。二、灯泡或其他电热装置,切勿靠近易燃物品三、勿利用分叉或多口插座,同时使用多项电器。四、增设大型电器时,应先申请重新装设屋内配线或电表后再使用。五、电线延长线,不可经由地毯或高挂有易燃物墙上。六、使用电器时,千万不可因事分心突然离开忘了关闭,这样很容易造成火灾。七、使用电暖炉时,切勿靠近衣物或易燃物品。八、电器在使用时切勿让小孩接近玩弄,以免触电或引起火灾;离家外出,应将室内电器关闭, 以免发生火警。九、电气房及电源开关附近,应置备四氯化碳或干粉灭火器,以资防火。十、使用过久的电视机,应特别注意维护及检查。
https://www.mpfire.com.tw/cn/ 宇威消防企业有限公司
因通膨影响,部分产品可能缺货或调涨请见谅,价格请来电洽询;近期本公司某些产品遭仿冒侵权情事,已经跟相关单位反映,将提智慧财产侵权处理;产品购物消费总金额达3000元(含)以上,免运费,运费另行报价。本公司所有产品可开立发票(税金外加)并使用宅配通寄出,恕不提供面交服务。欢迎+LINE ID:mpfire或mail:123@mpfire.com.tw 或来电 (03)215-1096 洽询。

居家用电安全

电器类用品是每个家庭的必备用品,正确的使用方法与知识为民众必备的常识。

一、用电不可超过电线许可负荷能力。
二、灯泡或其他电热装置,切勿靠近易燃物品
三、勿利用分叉或多口插座,同时使用多项电器。
四、增设大型电器时,应先申请重新装设屋内配线或电表后再使用。
五、电线延长线,不可经由地毯或高挂有易燃物墙上。
六、使用电器时,千万不可因事分心突然离开忘了关闭,这样很容易造成火灾。
七、使用电暖炉时,切勿靠近衣物或易燃物品。
八、电器在使用时切勿让小孩接近玩弄,以免触电或引起火灾;离家外出,应将室内电器关闭, 以免发生火警。
九、电气房及电源开关附近,应置备四氯化碳或干粉灭火器,以资防火。
十、使用过久的电视机,应特别注意维护及检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