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消防常识
2
常识
3
防范电气火灾 - 白炽灯泡篇4
https://www.mpfire.com.tw/cn/custom_12871.html 防范电气火灾 - 白炽灯泡篇 防范电气火灾 - 白炽灯泡篇 防范电气火灾 - 白炽灯泡篇 白炽灯泡是家中常见的照明设备,但是使用不慎容易产生危险,应小心使用。一、勿将白炽灯泡作照明以外之用途,如烘干衣物等。二、注意窗帘等物品,避免因风挂住灯泡产生危险。三、白炽灯泡表面具高温,应注意避免烫伤。四、白炽灯泡不使用时应予关闭,确保安全。 
https://www.mpfire.com.tw/cn/ 宇威消防企业有限公司
因通膨影响,部分产品可能缺货或调涨请见谅,价格请来电洽询;近期本公司某些产品遭仿冒侵权情事,已经跟相关单位反映,将提智慧财产侵权处理;产品购物消费总金额达3000元(含)以上,免运费,运费另行报价。本公司所有产品可开立发票(税金外加)并使用宅配通寄出,恕不提供面交服务。欢迎+LINE ID:mpfire或mail:123@mpfire.com.tw 或来电 (03)215-1096 洽询。

防范电气火灾 - 白炽灯泡篇

白炽灯泡是家中常见的照明设备,但是使用不慎容易产生危险,应小心使用。

一、勿将白炽灯泡作照明以外之用途,如烘干衣物等。
二、注意窗帘等物品,避免因风挂住灯泡产生危险。
三、白炽灯泡表面具高温,应注意避免烫伤。
四、白炽灯泡不使用时应予关闭,确保安全。